广西   >   广西新闻

桂林10项"重中之重"项目确定 项目总投资1094.65亿元

作者:邱浩 来源:桂林生活网—桂林晚报
2018-03-12 09:50:00
分享

3、灌阳至平乐高速公路将开工建设

在今年重大项目建设中,相当部分是关系到市民出行便利、“路通财通”的交通体系。

今年,桂林高铁综合客运枢纽提升改造将启动,实施桂林北站、桂林站、桂林西站的改造,提升现有站点的功能和容量等。

全长135公里的灌阳至平乐高速公路将开工建设。项目按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6.5米,双向四车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

阳朔至鹿寨高速公路(桂林段)路基土石方完成总量的100%,桥梁完成总量的90%。芳香东路新建工程将完成工程形象进度80%。

今年重大项目建设中,除了新开工、竣工的项目外,大部分是续建项目,其中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扩建工程、桂林市台湾街旅游度假区项目、桂林碧宸芦笛桃花湾农业生态休闲旅游园、桂林海吉星食尚港项目、王城片区历史文化旅游街区改造项目等。按计划,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扩建工程、王城片区历史文化旅游街区改造项目竣工。

桂林生活网--桂林晚报 记者邱浩

上一页

[1][2][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