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广西新闻

桂林10项"重中之重"项目确定 项目总投资1094.65亿元

作者:邱浩 来源:桂林生活网—桂林晚报
2018-03-12 09:50:00
分享

2、临桂新区万达项目计划开建

去年11月24日叠彩万达广场正式开业,万达集团在桂林建设的万达广场增至2座。今年,万达除了强力推进雁山区万达文化旅游城、七星区和平万达旅游城外,将在临桂新区建设综合体项目。临桂新区万达建设项目总投资50亿元,建设用地10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房地产项目拟用地300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

今年同样值得期待的是新开工的新生街棚户区改造项目。该项目位于漓江江面以东,穿山路以西,自由路以南,龙隐路以北。规划用地55亩,规划建设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设商业住宅楼群,打造一条具有桂北风格与特色的漓江岸边旅游文化商业街。

新开工的两江四湖连通水系沿岸夜景灯光及配套设施工程总投资10743万元,今年预计将完成约2公里长的夜景灯光工程,以及完成连通水系桥梁装饰工程建设。

总投资250亿元的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计划今年开建,项目分2期建设,其中,第一期投资50亿元,用地320亩,建设中国中药(桂林)生产基地和总部基地,建设期2年,拟布局建设中国中药在广西的生产中心、仓储中心、配送中心和中药材市场等。第二期投资200亿元,用地3000亩,主要建设健康旅游养老基地,建设期3年。

上一页下一页

[1][2][3]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