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广西新闻

桂林10项"重中之重"项目确定 项目总投资1094.65亿元

作者:邱浩 来源:桂林生活网—桂林晚报
2018-03-12 09:50:00
分享

重大项目建设是拉动投资需求、促进经济增长的有力举措。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市已确定今年10项“重中之重”项目,并选定了63个项目作为重大项目,由市领导跟踪服务推进。

1、重大项目由市领导跟踪推进

今年由市领导跟踪服务推进的“重中之重”项目共10项,项目总投资1094.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0.9亿元。其中,由2017年直接结转的“重中之重”项目6项,分别是万达文旅项目、电子信息工业园区项目、桂林高铁经济产业园、桂林高铁综合客运枢纽提升改造、城中村改造项目、桂林国际会展中心。

今年新增列入“重中之重”项目4项,分别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产业基地及旅游专线试验线项目、琴潭片区整体改造、一键游桂林(云旅游桂林)、桂林市第二水源工程。

与10项“重中之重”项目一样,今年选定的63个重大项目仍实行“一个建设项目、一名包抓领导、一个工作机构、一个计划目标、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跟踪服务推进。

今年63项重大项目总投资1558.2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0.74亿元。其中,由2017年重中之重项目结转、2017年重大项目结转共45项,包括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扩建工程、桂林市台湾街旅游度假区等。

今年新增列入63个重大项目的有18项,其中包括两江四湖连通水系沿岸夜景灯光及配套设施工程、智能电子三轴手持稳定器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恭城瑶族自治县互联网影视旅游基地;广西中联捷瞬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机器人智能装备生产项目、广西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外国语实验学校临桂校区等。

下一页

[1][2][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