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1月8日迎5.9℃低温 想要回温还得等到周末

来源:人民网
2018-01-09 09:15:00
分享

原标题:南宁1月8日迎5.9℃低温 想要回温还得等到周末(图)

南宁1月8日迎5.9℃低温 想要回温还得等到周末

  阴雨天出门,市民都是“全副武装”

不过,据区气象台的数据显示,与历年1月上旬极端最低气温相比,本次降温过程的气温其实是偏高的,居1951年以来第17位。

据气象部门预报,8日晚到9日,贺州、梧州、贵港、玉林、南宁、防城港、钦州、北海等市小雨转阴天,我区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高寒山区及桂北的局部地区有冰冻。10日,全区多云,桂北高寒山区有冰冻或霜冻。气象部门表示,虽然降雨天气逐渐告一段落,但气温仍在低谷,区气象台继续发布冰冻黄色预警,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另外,11日前后还将有冷空气补充南下,一直到13日之前,我区大部地区的气温还可能偏低。预计本周末开始,随着冷空气势力的逐渐减弱,各地气温会陆续开始回升。(记者黄婧、通讯员谢晓琳/文 记者徐天保/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