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1月8日迎5.9℃低温 想要回温还得等到周末

来源:人民网
2018-01-09 09:15:00
分享

原标题:南宁1月8日迎5.9℃低温 想要回温还得等到周末(图)

南宁1月8日迎5.9℃低温 想要回温还得等到周末

  阴雨天出门,市民都是“全副武装”

“这雨下到啥时候才能放晴啊?”将近一周的阴雨天气让不少市民厌烦,周末宅在家哪也不想去,上班还要顶风冒雨。昨日,南宁的最低气温跌到了5.9℃,成为今年以来最冷的一天。不过也有好消息,这样的湿冷刻骨寒将逐渐告一段落。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获悉,从今日起,广西将从北至南逐渐告别阴雨天,1月10日全区转为多云天气。

7日白天到8日白天,全区大部地区都笼罩在阴雨之下,尤其是桂中一带部分市县出现了暴雨量级的降水,局地还达到了大暴雨量级。这样的降雨在1月可不多见,再伴着强冷空气的凛凛寒风,7日20时到8日16时的最低气温,全区几乎都在10℃以下,南宁仅有5.9℃,而资源出现了全区最低的0.7℃,让大家倍感湿冷,交通出行也受到了一定困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