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参看出游攻略助你玩得开心

来源:广西新闻网综合
2017-12-29 09:01:00
分享

原标题:元旦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参看出游攻略助你玩得开心

相关新闻

邕城施工路段多出行要注意绕行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卢荻 通讯员 黄东玲

2018年元旦即将到来,不少市民选择在元旦假日到周边游玩。南宁交警部门预测,南宁市元旦假期各出城口将迎来进出城高峰,市区部分景区、商圈周边路段车流量也将增加,出现短时车流聚集情况。南宁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市区施工路段多,出行要注意绕行。

南宁交警部门预计,2017年12月29日下午、30日上午、2018年1月1日全天,南宁周边多个高速路进出口将迎来车流高峰。

受外环高速路改城市快速环路施工的影响,三岸至南宁东收费站路段在车辆出行高峰有可能发生拥堵。此外,为确保南宁绕城高速昆仑大道立交工程顺利进行,二塘进高速的入口以及南宁火车东站往安吉方向下二塘的匝道封闭,受影响昆仑大道可能发生拥堵。为此,交警部门建议市民不要往南宁东、二塘方向出城,可通过其他高速出城口如安吉、蒲庙、玉洞、高峰等错峰出城。在高速路上遇到堵车时,可就近选择互通出口离开高速绕行。

此外,受地铁及各项城市建设项目影响,南宁市区内不少路段有施工围挡,交警提示市民需提前关注路况,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尽量绕行,如途经施工路段要注意观察交通提示标志牌,减速礼让、有序文明通行。

◆因绕城高速公路东改快速路一期工程——凤岭南路立交桥工程需要,凤岭南路(林里桥路口-盘古路口段)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可通过凤岭南路南侧临时便道通行。需通行凤岭南路的机动车可绕行盘古路、开泰路、仙葫大道、蓉茉大道、林里桥路等周边道路。

◆新民路(七星路口至公园路口段)道路维修封闭施工,机动车可绕行公园路、中华路、园湖北路、人民路、友爱路、民主路等周边道路。

◆中华友爱路口(衡阳路至市妇幼保健院路段)封闭施工,需通行中华友爱路口、衡阳路至市妇幼保健院的机动车可绕行衡阳路、北大路、北湖路、公园路、人民路、华东路等周边道路。

◆受高速公路东环改快速路一期工程——玉洞大道立交桥施工影响,玉洞大道(延庆路至利福路段)进行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需途经玉洞大道(延庆路至利福路段)的车辆可通过那黄大道、延庆路、良兴路、新良路、良庆大道、五象大道、利福路、龙岗大道等道路绕行。

南宁绕城高速玉洞大道立交桥路段进行半幅封闭施工,途经车辆通过对向半幅路面双向通行。

◆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5号线那洪立交站施工建设,那洪壮锦立交路口封闭施工,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月湾路全段道路进行沥青罩面和人行道提升改造,半幅道路封闭施工,过往车辆需注意减速行驶。

◆南宁轨道交通5号线秀灵站、北湖南路站建设,对涉及的明秀路、北湖南路等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市民需要注意绕行。

◆因竹排江流域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需要,东葛路和新竹路封闭半幅道路进行施工,市民出行注意绕行,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注意交通安全,文明礼让通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