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博会公众开放日 注意事项可不少想观展请看过来

作者:卢荻 覃美琪 黄东玲 杨李 农媛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卢荻 覃美琪 黄东玲 杨李 农媛
2017-09-15 08:05:00
分享

市民去观展尽量利用公共交通

公众开放日当天,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及周边路段会迎来大批人流、车流。就此,南宁交警部门提示:公众开放日当天会展路段仍然实行临时限制措施,周边停车场的车位有限,为确保参展顺利,请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会展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公众开放日当天6:00至19:00,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仍然实施以下限制措施:

1.除持证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会展路。

2.对会展路(民族大道至越秀路)实施单向交通措施,只允许车辆由北往南(从民族大道往越秀路)方向行驶;

禁止车辆在会展路(民族大道至越秀路)、越秀路(会展路至竹溪大道)、青湖路和越秀立交桥的车行道路上停泊,持有“两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必须到指定停车场点停泊。

3.交警部门将根据当天民族会展路段车流量的具体情况适当调整交通管制措施。建议前往埌东方向的车辆,可绕行青湖路、凤岭南路或是佛子岭路、枫林路。

自驾车辆可停周边停车场

自驾前往会展中心的车友,可以选择从云景路或凤翔路进入航洋国际地下停车场停放,然后步行穿过人行天桥到达会展中心;也可在民歌湖停车场停放后穿行竹溪立交桥底抵达会展中心,还可以在竹溪立交桥底的停车场停车,然后步行前往会展中心。

会展中心不设置电动车停车场,电动自行车可停放在竹溪立交桥底停车场。

允许进入会展中心的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辆,只能由会展中心9号或10号入口(即民族大道入口)进出会展中心,按规定在指定的非机动停车场或周边停车点停放。

交警部门提醒,上述停车场所停车位有限,通往会展中心的公交线路较多,地铁1号线在会展中心设有站点,为避免交通拥堵,建议市民尽量采用公交、地铁等绿色环保方式出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