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博会公众开放日 注意事项可不少想观展请看过来

作者:卢荻 覃美琪 黄东玲 杨李 农媛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卢荻 覃美琪 黄东玲 杨李 农媛
2017-09-15 08:05:00
分享

今天是东博会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会场公众开放日

注意事项可不少,想轻松观展请看过来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卢荻 实习生 覃美琪 通讯员 黄东玲 杨李 农媛 文/图

核心提示

今天是东博会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会场的公众开放日,开放时间为8:00~17:00,届时广大市民将前往参展购物,为了方便逛展,本报记者为大家整理了一些注意事项——

市民在现场可购票

不要轻信“黄牛党”

9月14日,南宁市公安局巡警(便衣侦查)支队便衣民警在会展中心附近查获了两名兜售入场票的“黄牛党”。这几天,便衣民警一共抓获15名涉嫌倒卖票证的违法人员,收缴票证20张,冒用他人证件36张。

就此,警方提醒市民,在公众开放日当天,市民可以在现场购票,不要相信“黄牛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抓获倒卖票证15名违法人员

9月14日中午12时许,当便衣民警巡查到南宁市会展中心地铁口出口时,发现两名男子正在向过往的市民兜售入场票,民警随即将两人控制,并从他们身上搜出9张入场票据。

据其中一名黄姓嫌疑人交代,和他同行的还有另外四人,他们一伙人常年在各种演唱会、展会现场倒卖门票。此次到南宁,原本想着可以在东博会上“大捞一票”,没想到这么快就栽在警察手里了。随后,民警根据黄某的交代,将与他同行的另外三名嫌疑人抓获。据警方介绍,这些“黄牛党”分工非常明确,给公安机关的打击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维护场馆外的治安环境,南宁市公安局巡警(便衣侦查)支队在会场外围布置了30人的便衣警力,除了查处“黄牛党”外,还兼顾便衣反扒任务。通过这几天的打击,一共抓获涉嫌倒卖票证的违法人员15名,收缴票证20张,冒用他人证件36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