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博会公众开放日 注意事项可不少想观展请看过来

作者:卢荻 覃美琪 黄东玲 杨李 农媛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卢荻 覃美琪 黄东玲 杨李 农媛
2017-09-15 08:05:00
分享

从“黄牛党”手上买票进不了场馆

南宁市公安局巡警(便衣侦查)支队一大队教导员秦德权告诉记者,通过这两天的打击以及以往的经验,“黄牛党”手上的票证不外乎有以下三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低价购入真票,然后高价卖出。这种票多是“黄牛党”用借来的身份证从网上订票后,高价售卖给不愿花费时间排队买票的人,即使这些票是真实有效的,但由于不是本人身份证购买的,安检人员在核实时,如果发现人证不符,不光人进不去,这票也会被没收。

第二种情况:制贩假票证进行倒卖,这类票证在过安检时,安检机器会自动报警,如果市民买了这种票,是肯定进不了展馆的。

第三种情况:通过低价收购的方式,回收相关参展人员的证件,也就是冒用他人证件。在这两天时间里,这也是警方发现最多的一种情况。如果用这种证件过安检,安检人员会很容易就会发现人证不符的情况,想进馆也是不可能的。

警方提醒,在公众开放日当天,请市民到现场的售票大厅买票或者办理相关证件,千万不要从“黄牛党”手上购买票证,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打火机不能过安检 身份证要记得带

东博会公众开放日 注意事项可不少想观展请看过来

  安检时检出的违禁品

在公众开放日,市民在进行安检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据介绍,不能携带的物品主要有:打火机、刀具、刀片、长柄伞,以及大瓶的香水、油漆、指甲油、含带酒精的饮料等易燃易爆物品。南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七大队副大队长唐顺林表示,南宁市会展中心各个安检口,每天都会检出数千个打火机。

此外,虽然有一些物品可以带入展会,但因需要加强检查,也会拖长安检时间,例如:饮用水、婴儿车、电子产品等。因此,警方建议市民在进出安检的时候,最好把手机、相机和平板电脑拿出来单独存放,再和背包一起过机,可以更快通过安检。从9月12日起,民警在安检口捡到了市民遗漏的钥匙、手机、手表、电脑等一批,其中大部分已核实并返还失主,所以市民在过安检时一定要注意随身物品是否有遗漏。

上午8时至9时和下午2时至3时是入场高峰期,市民可以错峰逛展。

市民在公众开放日进馆时,除了要带入场票还要准备好身份证。市民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证件借给他人,如果被警方查验出来,证件会被没收,市民本人也无法进入会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