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梦中被“老板”弄断锁骨 醒来后与其合作碰瓷

作者:岑琴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7-21 09:37:00
分享
 
 

“我们是来碰瓷的”

7月16日,“老板”驾车带着有伤的梁某,以及朱某和“小于”,从广州来到柳州“赚钱”来了。“小于”负责梁某和朱某的食宿,“老板”并不和他们住在一起。

7月18日早上,“小于”退了房,带着他们到网吧玩。吃早餐时,“老板”出现了。一行四人上了车后,“老板”在车上给他们进行了分工,“老板”负责找碰瓷对象,“小于”负责骑自行车,梁某负责当“伤者”,朱某负责在自行车二十米外拦车。

到了柳江区进德镇的乡道上后,“小于”从“老板”的车尾箱拿出自行车,和梁某、朱某在路边等待。“老板”则继续往前开。3人在路边大约等了半个小时,看到“老板”的白色小车从对面开来,3人行动起来。朝“老板”来车方向骑过去。见到一辆三轮车从白色小车后面超车出来,“小于”朝三轮车方向撞过去,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事发后,“小于”借故去修自行车离开了现场。而梁某、朱某两人和韦某去了医院,等着“老板”与韦某电话协商好后,拿钱走人。

没想到,这事到了交警大队后却穿帮了。而他们也并不清楚“老板”和“小于”的真实姓名和身份。但据他们介绍,“老板”身高1.7米左右,看起来三四十岁的样子。在医院里假装梁某父亲与村民韦某通电话的,正是“老板”。

目前,柳江公安分局进德派出所对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