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梦中被“老板”弄断锁骨 醒来后与其合作碰瓷

作者:岑琴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7-21 09:37:00
分享
 
 

陈旧性骨折,怎么回事?

在柳江交警大队,民警向双方了解了事故发生的经过。但是两名年轻男子闪烁其词,对事故发生的详情陈述也是前言不搭后语,漏洞百出。在检查骨折男子伤势时,民警发现其骨折处并没有外伤的痕迹。这让民警起了疑心。

随后,民警请来资深法医对受伤男子锁骨X光照片进行核查,发现其骨折部位有陈旧性痕迹,由此推断,其碰瓷嫌疑较大。随后,两人被移交到柳江公安分局进德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进德派出所初步调查,受伤男子梁某,今年16岁,广西贵港人;另一男子朱某,18岁,四川凉山人。受伤男子梁某和朱某很快就承认,是有人让他们制造假交通事故,装着伤得很重的样子,骗对方钱的。他们一伙4个人,除了他们两个,还有一个“老板”和一个“小于”。

“我的锁骨是‘老板’一周前敲断的。”梁某告诉民警,他在广东东莞流浪,睡在一处天桥下“快饿死”了,有个叫“小于”的好心人过来找他说要带他去赚钱。梁某想反正自己什么都没有,就跟他走了。“小于”带梁某去见叫“老板”的男子,“老板”管他吃管他住,对他不错。7月11日晚上,梁某睡得迷迷糊糊时,“老板”过来也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把他的锁骨给弄断了。

第二天,梁某觉得手动一动就疼,“老板”就给他吃止疼药,还说没事。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