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梦中被“老板”弄断锁骨 醒来后与其合作碰瓷

作者:岑琴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7-21 09:37:00
分享
 
 

小伙被“老板”弄断锁骨用来碰瓷

从广州来柳江作案时,被警方识破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 岑琴 通讯员 韦豪强

小伙梦中被“老板”弄断锁骨 醒来后与其合作碰瓷

  图为民警在询问梁某。通讯员 韦豪强 摄

7月18日下午3时许,在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一处乡道上,52岁的村民韦某开着三轮车去拉猪潲水的路上,与一辆自行车相碰。韦某把伤者送去医院检查发现其锁骨骨折了,伤者家长开口就要韦某给1.6万元。一番讨价还价后,1.2万元成交。结果双方在去柳江交警大队签字见证时,细心的事故处理民警发现了其中的蹊跷。

“人伤了,你要赔一万六”

据了解,事发当时,天正下着雨,进德镇的村民韦某开三轮车去基隆开发区拉猪潲水的途中,前面有一辆白色小轿车开得很慢,韦某选择超车,但是左超右超都超不过,开出百来米后,韦某就被前面一年轻男子拦下来了。

“你开车撞人了,不要走先,你回头看看。”男子对韦某说。韦某回头一看,只见一辆自行车和两名看起来才十几岁的男子倒在路面上,其中一男子还不停地在喊肩膀疼。

看到男子受伤了,韦某提议把他送去医院检查。到了医院拍片后,确认男子的锁骨骨折。此时,拦下他的男子递给韦某电话,说是受伤男子“父亲”打来电话,让韦某和他商量。“男子父亲”在电话中说,自己正在外地,反正伤也伤了,让韦某直接给1.6万元,让孩子快点回家。

这个数字让韦某难以接受,说想一想再回复。接着,对方又打来四五个电话催促,双方在电话里讨价还价,最后确定由韦某赔偿1.2万元。见对方要这么多钱,韦某感觉不对劲,于是提议到公安部门做见证才好给钱。

对方也同意了,于是,韦某带两名男子前往柳江交警大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