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滚动新闻

今年南宁市菠萝岭元宵花灯会规模更大 花灯更美

作者:农芝 来源:广西新闻网综合
2018-03-02 07:40:00
分享

相关新闻:

南宁交警发布元宵节出行提示 市民提前规划好路线

广西新闻网南宁3月1日讯(通讯员 温培雅)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是传统元宵佳节,南宁市部分城区举办元宵灯会等新春文化活动,将迎来集中出行高峰。交警部门提醒市民朋友,元宵节出行请提前规划好路线,避开人流、车流密集的区域,适时绕行。

青秀区元宵花灯文化节展:2018青秀区元宵花灯文化节将在南宁青秀万达广场和绿地·289上海天地全天候举行。届时,东葛路延长线人流量、车流量增大。

交警部门提示,由于青秀万达及绿地广场周边停车位有限,建议市民尽量少开私家车,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如果骑乘共享单车,请注意有序停放,途经的车辆尽量绕行活动路段。

金砖茶城元宵花灯展:和往年一样,备受的江南区菠萝岭社区第28届元宵花灯会将如期与南宁市民见面。今年花灯会的举办地点、内容、形式等方面有新变化,举办地将前移至南建路5号金砖茶城。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南宁交警将对南建路(亭洪路口至五一路口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绕行白沙大道、亭洪路、五一路、星光大道,以免造成拥堵,耽误出行。

西乡塘区第二届元宵花灯文化艺术节:将于3月2日-11日在安吉万达广场举行。交警部门预计,活动期间万达广场周边的安吉大道、高新大道、安阳路、安园路、吉兴西路等路段车流、人流量将会增加。

交警部门建议,市民尽量选择步行、骑自行车、乘坐公交车、地铁2号线绿色出行。如需自驾车前往的市民,可选择安吉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大商汇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停车场等处停放车辆,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和时间。

公园景区商圈周边出行

元宵节,有部分市民选择前往青秀山风景区、动物园、凤岭儿童公园、南宁博物馆、五象湖公园、石门森林公园、南湖名树博览园、美丽南方等旅游景区游玩,部分景区也将开展系列迎元宵活动。万象城、航洋国际、会展中心、水晶城、青秀万达、悦荟广场等繁华商圈车流、人流量增大。

交警部门建议,市民出行前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掌握路况信息,合理出行、文明出行。

周边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据了解,元宵节期间,邕宁区的那楼镇、新江镇、中和乡以及青秀区的刘圩镇、南阳镇一带农村有过节会客的习俗,届时将有大量车辆经过邕灵二级公路通往以上区域。横县平马镇元宵节当天恰逢圩日,平马街人流车流量增大。

交警部门建议,前往上述区域和路段,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听从现场交警指挥交通。

最后,交警部门郑重提醒广大驾驶员:节假日期间,切莫酒后、超速行驶,避免疲劳驾车,开心、平安过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