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广西新闻

来柳打工挣生活费遇火灾被烧伤 大四女生爬窗逃生

作者:黄远来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黄远来
2018-02-13 06:43:00
分享

全身多处被烧伤

2月12日中午,记者在柳钢医院烧伤科见到了被烧伤的当事女子。据了解,视频中的女子叫冯琳,玉林人,今年23岁,广西师范学院大四学生,在此次火灾中被严重烧伤。

被大火烧伤后的冯琳,痛苦地躺在病床上,四肢缠着绷带。她的全身多处被烧伤,其中右手、右肩、右脚以及左脸烧伤严重。冯琳姐姐冯冰向记者展示的医生诊断书显示,冯琳全身多处被火烧伤,其中S等级27%,浅二度9%,深二度13%,深三度5%。

冯冰说,医生称她妹妹属于二级烧伤,需要进行植皮治疗,目前仍处于水肿期,还没有完全渡过危险期。

冯冰说,妹妹是寒假来柳州打工挣学费的,暂住在她家。事发时她刚出门没多久,突然接到妹妹的电话说家里客厅着火了,她被火困住了。冯冰赶回去发现,家里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妹妹在屋内大喊救命。由于火势很大,根本无法进入屋内。她一边报警,一边引导妹妹从没有防盗网的窗户逃生。好在妹妹最后还是忍着被烧伤的痛苦从窗户逃了出来,捡回一命。

冯冰称,估计是家中电器线路老化引发了火灾。目前,具体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