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广西新闻

来柳打工挣生活费遇火灾被烧伤 大四女生爬窗逃生

作者:黄远来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黄远来
2018-02-13 06:43:00
分享

寒假来柳打工挣生活费,不料遭遇火灾被烧伤

被困火场 大四女生爬窗逃生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黄远来 文/图

来柳打工挣生活费遇火灾被烧伤 大四女生爬窗逃生

  图为被火烧伤的冯琳躺在病床上,姐姐冯冰正在照顾她。

这两天,一段惊悚的火场求救视频在不少柳州人的朋友圈疯传,由于有网友称该视频内容发生在柳州,一时间引发广泛关注。记者经过核实了解到,视频属实,火灾发生于2月9日上午柳州市胜利小区六村,被困于火场的女子捡回一命,不过还是被严重烧伤。

女孩爬窗逃生

在这段长约4分钟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起火的民房位于4楼,已经冒起滚滚浓烟,燃起大火。被困在火场中的女子不断在屋内嘶声大喊“快点来救我”。最后关头,已经被火烧伤的女子爬出阳台玻璃窗,爬到邻居家阳台的防盗网上。楼上的邻居赶紧找绳子等工具想要帮助女子。当时的情形着实惊险。

记者经过多方核实,了解到视频的内容发生在2月9日上午11时许,胜利小区六村3栋2单元4楼一民宅。所幸在女子生死一线时,被赶到的消防官兵救下,送到柳钢医院烧伤科救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