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广西新闻

危险!柳州基隆村西贸仓一活动板房竟藏"定时炸弹"

来源:人民网
2018-02-08 09:30:00
分享

原标题:危险!柳州基隆村西贸仓一活动板房竟藏"定时炸弹"

危险!柳州基隆村西贸仓一活动板房竟藏

  执法人员找来吊车将加油房内的油罐吊离。 记者黄真真 摄

据私家车车主介绍,一个月前,有人介绍说该地下油站有便宜的汽油加,他就开车过来加油。这是他第二次来加油。民警当场对该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

据了解,落网的小工姓李,今年32岁。李某交代,该地下加油站出售的92号汽油,每升汽油价格比市场价便宜1元左右。民警暂扣了该地下加油站内的140升汽油。

警方介绍,汽油是易燃易爆品,属于国家管控的危化品,未经相关部门许可,擅自生产、储存、运输、买卖都是违法行为。而该地下加油站的老板和小工,都没经过消防安全培训,连灭火器都没有配备一个。此外,老板和小工就在加油罐旁的活动板房内做饭、居住,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这种擅自设置地下加油站的行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30条,属于非法买卖危险物质。2月7日上午,执法人员请来吊车,将该地下加油站的房顶拆除,找来防火的石棉被,盖在油罐进油口。在做好安全措施后,用吊车把两个油罐吊出,交由相关部门妥善处置。

目前,涉案小工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对于在逃的老板彭某,警方正在进一步追捕。(记者 黄真真 通讯员 黄斌)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