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广西新闻

危险!柳州基隆村西贸仓一活动板房竟藏"定时炸弹"

来源:人民网
2018-02-08 09:30:00
分享

原标题:危险!柳州基隆村西贸仓一活动板房竟藏"定时炸弹"

“地下加油站”藏身活动板房

相关部门进行拆除,将两个油罐用吊车吊离

危险!柳州基隆村西贸仓一活动板房竟藏

  加油房内,有带着油枪的加油机。记者黄真真 摄

在柳州市柳南区基隆村西贸仓,有人租下活动板房,偷偷建起地下加油站,低价给车主提供加油服务。2月7日上午,柳州市公安局西环派出所、柳南区安监局、中石化等部门联合行动,将该地下加油站进行拆除,并将两个油罐用吊车吊离。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地下加油站位于路边的一处活动板房后面。两间加油房内,各摆放有两个大油罐。其中一个是容量约4吨的汽油油罐,另一个是容量10吨的柴油油罐。房内有一台配有加油枪的加油机,可以通过加油房的一个小窗口拉出油管,给停在路边的车辆加油。走到房间门口,就可闻到很浓的汽油味。

房东莫先生说,2017年11月,一名姓彭的男子租下该房子,一年租金6000元。

据西环派出所民警介绍,2月1日晚9时许,有市民在柳北区双冲桥底,发现一辆大型油罐车停在路边,给两辆面包车分油。看到油罐车在半路卸油,该市民感觉不对劲,认为有非法买卖汽油嫌疑,于是秘密跟踪。该市民跟踪其中一辆面包车来到柳南区基隆村西贸仓,发现了这个地下加油站。

该市民立即报警。西环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看到一名小工正在给一辆私家车加油。民警将小工和私家车车主控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