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女被诱拐吸毒?民警三昼夜努力找回出走少女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7-21 10:03:00
分享

原标题:13岁少女被诱拐吸毒?民警三昼夜努力找回出走少女

13岁的她被诱拐吸毒?

民警三昼夜努力 找回出走少女

核心提示

南宁一名13岁女孩离家出走,着急的父母登录女儿的QQ,发现女儿跟网友的聊天记录中,疑似有毒品的东西。父母怀疑女儿被网友诱拐吸毒,心急如焚地向南宁市公安局三塘派出所民警求助。

7月19日下午2时许,三塘派出所副所长张谦带领5名警校见习生,经过3天3夜的努力,终于在九曲湾某奶茶店门口找到这位正处在青春叛逆期离家出走的女孩方某。经现场核实和批评教育后,警方将方某安全交给其父母带回家。

家长求助

13岁女儿离家出走 可能被诱吸毒了!

“我女儿离家出走了!”7月17日下午,有一对夫妻急匆匆地走进三塘派出所求助,“警察同志,你们要帮我啊!否则我女儿就完了啊,我的家也完了啊……”

当天值班的副所长张谦一面耐心地安慰方某父母,一面耐心地听父亲方某某描述女孩出走的情况——

方某某是出租车司机,17日中午收车回家吃饭时,妻子告诉他,7月16日,13岁的女儿方某说跟同学出去玩一下,到现在还没回家,打电话也不接。方某某到女儿房间查看,发现女儿带走了所有的衣服和随身物品,连摆在床头的照片和相册也不见了。夫妻俩顿时感到情况不妙,急忙打电话给亲戚、朋友及女儿的老师和同学寻人,还到家附近的公交车站、集市、网吧等地方寻找,均无果。

夫妻俩打开女儿平时上网用的电脑,登录女儿的QQ账号翻看聊天记录,吃惊地发现里面有一些疑似毒品的照片,夫妻俩更加担心女儿被社会上不良“朋友”引诱吸毒,于是马上派出所报警求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