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人最多注册三辆电驴 旧号牌不能沿用新车上

作者:卢荻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7-14 06:52:00
分享

民生资讯

南宁一人名下只能有3辆电动车

旧号牌不能沿用至新车上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卢荻) 7月12日,本报刊发超标电动车临时号牌延期使用的相关报道(详见7月12日报道)引起市民们的关注,有不少市民问:在南宁,到底一人最多能注册多少辆电动自行车呢?7月13日记者从南宁车管所了解到,根据南宁车管所规定,在南宁目前每个人最多只能注册3辆电动自行车。同时,以公司、单位名义注册的,也是最多3辆电动车自行车。

旧的号牌也不能沿用至新买的电动自行车上?据民警介绍,在一般情况下,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车辆信息与车牌号信息必须要相互对应,车主将旧牌套到新车上,是不允许的,因此,新车必须要依照新车入户登记流程,办理注册登记。如果旧电动自行车淘汰了,建议车主先把旧牌号拿到车管所进行注销,避免占用名额。

就此,南宁车管所也提醒广大市民,电动自行车办理注册登记时,必须要车主本人前往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前,车主需要准备好身份证、购车发票、合格证等原件、复印件,车辆脚踏功能齐全。非南宁市户籍,但在南宁生活的,需提供居住证。

下一页

[1][2][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