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招专项计划批7月10日18时-11日9时征集志愿

作者:刘琴 陈奕蓓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2017-07-10 06:28:00
分享

相关新闻:

广西高招专项计划进行征集志愿

填报时间:7月10日18时至7月11日9时

增设本科提前批其他类第二次征集志愿将同步进行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王斯 通讯员 陈奕蓓)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7月10日18时至7月11日9时,广西普通高校招生专项计划批进行征集志愿,根据本科提前批其他类计划缺额情况,增设的本科提前批其他类第二次征集志愿将同步进行。届时各批次汇总的计划缺额信息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www.gxeea.cn)的“通知公告”、“普通高考—通知公告、招生信息”栏中公布,考生可登录了解参加此次征集志愿的院校及专业的详细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进入“2017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征集志愿。

专项计划批:

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模式

专业调剂选项有更多选择

今年广西继续实施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其中国家专项计划与地方专项计划,列入广西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的专项计划批次进行录取。根据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报读以中央部门高校和地方重点高校招生为主的国家专项计划的考生,必须经过广西国家专项计划的资格审核和公示。

报读由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等7所高校承担的地方专项计划的考生,必须经过广西地方专项计划的资格审核和公示。

考生公示名单均已在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普通高考—公示信息”中公布,其中,符合国家专项计划资格的考生共36881名,符合地方专项计划资格的考生共74662名。已经通过资格审核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未通过资格审核或已被录取的考生填报本次征集志愿无效。

据悉,专项计划批实行平行志愿录取模式,本次征集志愿的志愿填报和投档录取模式、规则不变。即设6个院校志愿,均为第一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校内专业的调剂”选项。在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中,考生可以选择“服从院校内所有专业调剂”或“不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填报区内高校的考生,还可以选择“服从院校内部分专业调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