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招专项计划批7月10日18时-11日9时征集志愿

作者:刘琴 陈奕蓓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2017-07-10 06:28:00
分享

高校招生专项计划批征集志愿

■ 时间为7月10日18时至7月11日9时

■ 本科提前批其他类第二次征集志愿同步进行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刘琴 通讯员陈奕蓓)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7月10日18时至7月11日9时,我区普通高校招生专项计划批进行征集志愿;根据本科提前批其他类计划缺额情况,增设的本科提前批其他类第二次征集志愿将同步进行。届时各批次汇总的计划缺额信息将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官网的“通知公告”、“普通高考-通知公告、招生信息”栏中公布。

今年,我区继续实施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其中国家专项计划与地方专项计划列入我区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的专项计划批次进行录取。根据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报读以中央部门高校和地方重点高校招生为主的国家专项计划的考生,必须经过我区国家专项计划的资格审核和公示;报读由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等7所高校承担的地方专项计划的考生,必须经过我区地方专项计划的资格审核和公示。

本科提前批其他类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后,部分仍有缺额计划的高校申请再次征集。经研究,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决定进行本科提前批其他类8所院校共146名缺额计划的第二次志愿征集。第一次征集后,上海海事大学已降低20分录取,该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时,视生源情况和学校意愿,还有可能再次降分投档录取,最低可降至本科第二批最低控分线。本科提前批其他类第二次征集志愿为该批次最后一次征集,请符合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踊跃填报,把握升学机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