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首批50辆共享汽车试运营 即取即用价格亲民

作者:彭庆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7-06-21 14:57:00
分享
 
 

知多点

1.该款车需在各租赁点定点取还。在取车期间,系统会自动为用户预留半小时,如果半小时内未取车,系统则自动取消预约。还车时,用户需拍取充电枪连接图片进行还车。特殊情况下,也会有售后人员负责巡查租赁点给车辆充电。

2.用户注册时需要身份证和驾驶证注册。如在用户使用的时间段发生交通违法,系统会找到相应的使用客户,通知其处理。如果客户不处理,会在告知后冻结账户,通知后15个工作日仍不处理的,则扣除押金。

3.在选择车辆时,用户需购买每小时2元的分时险(累计最高12元),出险后应第一时间联系运营方。保险公司会根据车损和人伤定损,在保险理赔范围内协商赔偿。(彭庆整理)

使用方法

1、注册

扫码下载APP,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进行注册。首次用车时,需要先上传身份证件和驾驶证信息,通过后台审核后,缴纳部分租车押金。

2、预约

注册后,从APP页面地图上预约待驾车辆,然后通过鸣响寻车,来到车边点击取车即可。

3、还车

点击手机上的“还车”按钮,按照“0.09元/分钟+0.45元/公里”的方式合并计算价格。最低9元24小时内封顶69元,通过支付软件结算。

4、保险

在选择车辆时,用户需购买每小时2元的分时险(累计最高12元)。

5、违法

如在用户使用的时间段发生交通违法,系统会根据客户注册信息通知其处理。如不处理,会冻结账户、扣除押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