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电驴在路口突然倒地身亡 夏日外出注意防暑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5-31 10:31:00
分享

原标题:男子骑电驴在路口突然倒地身亡 夏日外出注意防暑

男子骑电驴在路口突然倒地身亡

提醒:夏日外出要注意防暑,以免发生意外

天气炎热,请大家外出一定要注意防暑。5月30日下午,在南宁市人民民主路口,有一名骑电动车的男车主在等候区等候红绿灯时,突然倒地,不省人事。执勤交警发现后,第一时间通知医护人员赶来抢救。遗憾的是,该男子不治身亡。而就在5月29日,在民主朝阳路口,又有一名女子因中暑瘫倒在地上。

当天下午3时许,正在南宁市人民民主路口执勤的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民警定睛一看,发现原来正在等候区等红绿灯的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突然连人带车摔倒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不好,有人倒地了。”民警马上拨打120求助。过了一会,南宁市第七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了抢救。大约20分钟后,令人遗憾的是,该男子不治身亡。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50多岁,南宁市人。据医护人员介绍,估计该男子患有重病,加上天气炎热,可能中暑而导致意外发生。

无独有偶。5月29日,交警四大队辅警在执勤过程中,也发现一名中暑妇女,迅速施以援手,最终使该妇女脱离了生命危险。

5月29日下午3时30分,正在民主朝阳路口第九中学门口执勤的四大队辅警在疏导交通时,突然听到市民一阵惊呼。辅警随声望去,发现有一名妇女瘫倒在地,很可能是中暑所致。为了避免更严重的意外发生,辅警立即跑向瘫痪在地的妇女身前,一边疏导车辆减速绕行,一边向值班民警汇报情况,同时呼叫旁边同事前来增援。瘫倒在地的妇女约30岁,她面色苍白躺在地上,头部靠在道路中间的隔离栏。辅警试图叫醒她时,该妇女竟然开始抽搐并伴随呕吐。民警立即将女子平放于地上,轻掐其人中,同时从附近商店买来矿泉水喂该女子喝下。经过约10分钟的救治,该女子渐渐恢复了意识,但说话还是模糊不清。从该女子微弱的话语中了解到,她当天出来办事,刚下公交车走了几步就晕倒在地。

待该女子意识恢复正常,同时表示并无大碍无需住院后,辅警才放心离开。

就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近来天气炎热,外出要注意防暑,以免发生意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