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常有刺鼻气味 原是男子躲30层高楼天台上制毒

作者:黄真真 唐杰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7-04-26 08:45:00
分享

新小区常有奇怪刺鼻气味飘出,民警循味发现:

男子躲在30层高楼天台上制毒

柳南警方捣毁该制毒窝点,抓获3名涉案男女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唐杰

在柳州市石烂路一新交付的楼盘里,居民常常闻到奇怪的刺鼻气味,于是向警方举报。民警循味,在该小区一栋30层高的住宅楼天台上,发现一名男子在熬煮一盆粘稠物。原来,这名男子与一对情侣合伙,躲在这个新小区偷偷试制新型毒品。柳州市公安局柳南分局立即采取行动,捣毁了该制毒窝点。

新交付小区传出刺鼻气味

柳州市石烂路一小区,有一新交付的楼盘。近一两个月来,居民常在小区内闻到一股刺激的味道。该味道有点像化工厂排放出来的,让人闻起来恶心、头昏、想吐。居民也曾到小区周边查看,但小区附近都是农田或机械加工厂,并没有什么化工厂。而这一刺鼻味道,是以小区为发散点,时不时就会传出。

居民把情况向鹅山派出所民警陈警官反映。陈警官马上带着巡防队员来到小区查看。在该小区3号楼下,刺鼻的味道让人难以呼吸。陈警官了解到,3号楼只入住了10多家住户。这味道究竟是从哪一家传出的?

陈一层层地查找。楼层越高,臭味越浓。来到29楼时,臭味已经呛得让人不停咳嗽。

经验丰富的陈猜测,是不是有人偷偷在房内制造毒品?

陈警官了解到,3号楼有30层,楼顶还有一个天台。陈等人上到天台,发现天台被一个铝制管道通风设备挡住了一部分区域,只留下了一个狭窄的入口。

陈和巡防费了一番功夫,从狭窄的入口爬进,看到一名穿红色T恤的男子正蹲在地上,用电磁炉煮着一盆粘稠物,电磁炉边还摆放着瓶瓶罐罐。浓得呛鼻的气味,就是这盆粘稠物发出的。

下一页

[1][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