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邕武立交桥底 一花季少女被大货车“咬”断腿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4-25 09:47:00
分享

原标题:南宁邕武立交桥底 一花季少女被大货车“咬”断腿

南宁邕武立交桥底 一花季少女被大货车“咬”断腿

  交警赶到车祸现场处置 (图片源自网络)

网友评论

@H思宁:碰到大车要让着走。宁可多等一次红绿灯都不要超车。

@大飞哥掂过碌蔗啦:泥头车司机有恃无恐,出事了公司负责。所以远离泥头车司机吧,他碾死你都不用赔钱的。

@晓肥杨:都是这些大货车在闯红灯,特别是五象新区,所有的大货车全部在闯红灯,而且车速超快。

@神呐_一起来制杖吧:看到这种车我走路都会避开一段距离……

@古董熊熊719:看见泥头车还要冲咋咋……有些电车主也真的太猛了。

@老大徒伤悲乎:泥头车是最大的马路杀手。

@玉树临风飞啊飞:那里泥头车超多,白天堵到晚上。

@安木NFX:所以一直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闯红灯,快那么几秒钟能赚几个亿还是什么?命都没了,多少个亿又有什么用。

新闻链接

共享单车骑手殒命大货车底

遇到大货车,一定要远离!4月21日下午,南宁安吉安园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ofo共享单车与大货车发生碰撞,小黄车骑手遭到碾压当场死亡。

据值班民警反馈说,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5时许,当时正是晚高峰开始时段。事故大货车刚从安园东路钢材市场驶出,在安园东路安吉路口右转时,与一辆行驶中的ofo共享单车发生刮碰,自行车和骑手均被碾过,骑手当场身亡。

由于事故现场非常惨烈,被碾压的骑手遗体碎裂,年纪大小、是男是女,现场交警无法确认。后经记者再度联系交警才得知,死者是一名35~40岁的男性。

(综合当代生活报微信公众号、南宁微博头条及网络 记者李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