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邕武立交桥底 一花季少女被大货车“咬”断腿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7-04-25 09:47:00
分享

原标题:南宁邕武立交桥底 一花季少女被大货车“咬”断腿

南宁邕武立交桥底 一花季少女被大货车“咬”断腿

  交警赶到车祸现场处置 (图片源自网络)

4月24日凌晨,南宁市邕武立交桥底下发生一起车祸,一名16岁的花季少女被撞断了腿。车祸发生后,少女被紧急送往广西民族医院抢救,目前她的截肢手术已经完成,正在ICU进行术后观察。

据警方透露,车祸原因仍在调查当中。但根据事发现场网友的爆料,这是一起电动车和大货车相撞的车祸,出事的电动车车手年仅16岁,“腿都没了”。网友分析车祸的原因或许和电动车车手闯红灯有关,少女的一条腿被撞断并遭拖行数米。大货车急停后,网友还看到这名少女躺在大货车的车轮旁,淡定地打电话自救。

在接到求救电话后,广西民族医院急诊科救护车赶到事发现场,将伤者小花(化名)送往医院救治。凌晨2时32分,急救车驶进广西民族医院。急诊医护人员迅速开启医院绿色通道;麻醉科、手术室、重症医学科相关专业的医生为小花进行二次身体评估,小花的左小腿没了,左大腿也是血肉模糊。经过3个小时的紧急手术,凌晨5时30分,小花的左腿截肢手术完成,随后转入ICU进行术后观察。据急救医生介绍,目前小花在ICU主要是预防伤口感染,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至于小花什么时候能脱离危险期,什么时候能转至普通病房,一切都要看她的术后恢复情况。

这起车祸虽然发生在凌晨,但不少过路网友都自发进行了网络爆料,当时甚至有网友臆测“电动车车手的脑浆都溅出来了”,事后得到辟谣。此事引发本地网友大量转发,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