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环城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7 13:28:43

广西梧州环城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12月6日,广西梧州环城高速公路建成通车,该公路合同段全长38.33公里,总投资26.744亿元。梧州环城高速的通车,缩短了桂林、柳州乃至贵州省过境梧州车辆的时间,提升了贵州、广西、广东物流效率;对推动桂东南经济社会发展,完善广西高速公路网“六横七纵八支线”的规划布局;加速广西和广东互连互通,加速北部湾经济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广西梧州环城高速公路是由甘肃省民营企业西部中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工程总承包模式投资并承建,这也是该集团在广西以工程总承包模式投资建设的五条高速中建成通车的第三条,桂平至来宾高速公路和柳州至武宣高速公路已于2014年和2015年通车。目前,桂林至柳城、灌阳至平乐两条高速公路项目在建。

“西部中大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是陇商精神的传承者,我们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建好新项目,为国家实现路路相通添砖加瓦。”华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西部中大建设集团董事长苏如春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