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在南宁举办2018年冬季度假旅游推介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30 19:09:20

 

黔南州在南宁举办2018年冬季度假旅游推介会

1130日,贵州省黔南州2018冬季度假旅游主题营销暨招商三都专场推介会在南宁举行,黔南州通过图片画展、现场推介、歌舞表演等多组合形式,展示了黔南州丰富多彩的暖冬旅游资源,并奉上了“暖冬黔南”旅游优惠大礼包。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中南部,是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之一。目前,黔南拥有世界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32处,国家级A级景区46处,荔波大小七孔景区、贵定金海雪山、三都怎雷水族文化村等景区景点都位于黔南州。暖冬游黔南,不仅可以观赏到幽美宜人的自然山水,还可以体验到多姿多彩的民俗活动,感受古朴厚重的历史文化,体验奥趣无穷的科普奇观。

2018121日至2019228日(共90天)期间,对口帮扶黔南州的城市所在省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港澳居民凭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台湾居民凭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可享受黔南州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优惠。广西居民凭身份证实行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