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举办旅游文化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3 17:13:15

11月8日,“山水浦北·常来长寿”2018浦北旅游文化节顺利举行。当天,浦北县举行了广西大健康产业投资推介会及文化旅游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与21家企业签约达165.8亿元。

浦北县举办旅游文化节 

开幕式现场。

浦北县委书记韦业葵表示,近年来,浦北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产业集聚发展、大交通网络等优势日益突显。浦北将依托“世界长寿之乡”金字招牌,谋划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加快建设“北部湾美丽后花园”和“国际康养胜地”。

据悉,2018年浦北旅游文化节活动时间从11月8日至11日。期间,浦北还举办“我为家长代言”电商大集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主题文艺晚会、美食评比活动、美食展销一条街等活动。各地客商可尽情领略浦北的古越风情,充分体验浦北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发现浦北得天独厚的发展商机,共同开创“客商发财、浦北发展”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