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播”牵手老挝共谱两国文化交流华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9 21:16:47

11月5日,广西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与老挝东盟科技有限公司在南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丽播”将助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走进东盟。

据悉,“华丽播”是广西广电新媒体与南宁市峰值公司联合打造的一个面向全球范围传播的影视专区,主要内容以中国优秀影视节目为主,重点向东南亚地区15-35岁的年轻人推送和引入优秀的影视作品。到目前为止,“华丽播”已经拥有包括影视剧、电竞、动漫、综艺等内容近2000个小时,并已陆续翻译成英文以及当地语言。

广西广电新媒体公司总经理廖煜东介绍,“华丽播”将面向全球范围传播中国影视与娱乐文化,重点向东南亚地区推送和引入优秀的影视作品。到目前为止,“华丽播”已经拥有包括影视剧、电竞、动漫、综艺等内容近2000个小时,并已陆续翻译成英文以及当地语言。

今年以来,“华丽播”已经与国际上多家合作平台开展了以流量分成、版权买断、影片置换、保底分成、智能推荐付费点播等方式的内容合作,并开始筹备联合出品、摄制国际电影、纪录片。随着对外文化交流的日益频繁,将逐步搭建起全球宣传、推广、营销的新媒体矩阵。一个以“IP生产+版权运营+国际宣传推广+广告销售”的生态圈雏形已逐步显现。

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中国影视作品特别是广西优秀影视作品将通过“华丽播”带给老挝人民,丰富老挝人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同时也将引入老挝的优秀节目,让更多的中国观众了解老挝的优秀文化,让两国的文化在世界的舞台上熠熠生辉。(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