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部湾全国桥牌公开赛将于12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9 21:16:47

11月9日,防城港市召开2018年北部湾全国桥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北部湾全国桥牌公开赛将于12月6日至9日在防城港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是中国桥牌协会近年来在广西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桥牌赛事,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积极推动桥牌运动在防城港市推广普及,助推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及边境旅游试验区建设。

本次参赛人员规模约600-800人,比赛项目设置有公开团体赛、一副一比团体赛、Swiss双人赛和全场IMP双人赛共4个项目,总奖金达40万元。赛事还邀请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选手参赛,力争通过特色办赛、开放办赛、持续办赛,打造成为地方性与国际性兼具、线上线下竞技并举的常办赛事。

此项赛事将推动广西桥牌运动的发展,进一步完善和创新群众体育健身机制,打造一系列具有广西海边山文化体育特色的赛事品牌,促进开发海洋文化旅游、体育休闲等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