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将办蚝情节,“蚝王争霸”趣味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9 15:46:59

11月9日,记者从钦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钦州市将于11月24-12月2日举办蚝情节,活动围绕“以蚝会客、以蚝传情、以蚝引商”的目标,量身定制推出开幕式、农业(水产)、旅游、文化艺术、体育和商贸六大类共17项主题活动,旨在打造“游、品、购、产、销”融合发展的活动品牌。

广西钦州将办蚝情节,“蚝王争霸”趣味多

据介绍,本次蚝情节的重头戏蚝王争霸赛将于11月24日至25日在该市沙井蚝情广场举办,届时通过对参赛的个体成品蚝的重量、长度、宽度、厚度和美观度等进行综合评比,选出“冠军蚝王”、“亚军蚝王”、“季军蚝王”,并颁发奖牌、证书。此外还会上演2018人同时吃大蚝、2018人人体多米诺骨牌的盛景。据了解,这两个争创世界纪录的项目,邀请全球唯一的世界纪录认证公司-WRCA世界纪录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参与者不仅能品尝到美味蚝菜,还可以获得由世界纪录认证机构颁发的电子证书,成为世界纪录创造者中的一员。

“2018中国-东盟(钦州)狮王争霸暨夜光龙邀请赛”将在活动期间举行,来自新加坡龙狮团、马来西亚龙狮团、越南等16个国家和地区龙狮团等精英龙狮队伍参赛争夺“狮王”称号。

安州商埠和钦州特色商品展销活动将于11月24日至25日举办,安州商埠以“穿越”的形式,以“渔市”为切入点,把古代钦州海丝商埠交易盛况、渔民生产生活场景、民俗文化、特色美食等通过“集市”为载体予以充分再现。

据悉,活动期间钦州还将举办三娘湾渔家体验以及滑翔伞等系列活动,期间全市所有景区景点免门票开放。(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