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举办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8 17:05:07

广西钦州举办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

11月7日到9日,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广西钦州站)比赛在钦州市钦北区望海岭滑翔伞基地举行,来自全国48名专业运动员参与激烈角逐。

滑翔伞运动是目前最时尚、最休闲的航空运动之一,也是一项国际性的航空体育赛事,并于今年作为8个非奥项目之一首次进入亚运会。2018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航空赛事,共包括贵州息烽、甘肃永靖、浙江武义、广西钦州、湖北荆门五站联赛,广西钦州站是本届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的第四站。本次联赛将进行积分制,比赛录取男子个人前6名、女子个人前3名(参赛人数6人以上取前三名)、团体总分前3名,5站联赛总积分排名优胜者将入选2019年国家滑翔伞定点集训队,参加明年的世锦赛。

2018年1月,钦州市钦北区大寺镇被评选为广西第一批特色小镇——“飞翔小镇”。下一步,当地将体育与旅游、农业、轻工业相结合,引进专业团队开展飞翔体验、训练与培训教学,开发民宿旅行、农家乐、露营、特色乡村文化节等文娱项目。(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