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西商品交易会将于11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7 09:04:26
分享

10月16日,记者从2018广西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桂交会”)新闻吹风会上获悉,本届桂交会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南宁举行。届时将有1000个展位面向全社会开放,预计参观人数达到20万人次。

本届桂交会以“开放合作、与桂共荣”为主题,致力打造成为全国优质产品拓展广西乃至东盟市场提供宣传展示、销售采购、经销代理、洽谈合作的大型交易平台,其参展品类包括农副产品类、日用消费品类、电子及家电类、工艺礼品类等16大类。

据介绍,今年桂交会将在扩大展会规模,创新展会模式,丰富展会内容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今年将设立名优特产专馆专区,建立客商数据库,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并利用经销采购商、投资者数据库邀请广大客商与参展企业进行洽谈合作、采购交易。同时,将举办以“致敬改革开放新时代 开创电商发展新辉煌”为主题的广西电商发展成就暨电商企业推介展,为电商平台、跨境电商、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农村电商等提供展示平台。

自治区商务厅副巡视员顾章伟表示,本次桂交会是扩大消费的有力举措,对促进广西消费品市场快速增长,扩宽广西商品的销售,繁荣广西消费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桂交会以打造精品展会为目的,要注重商贸配对,注重企业体验,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加大对专业采购商邀请力度,挖掘展会亮点,办出展会特色,打造成广西的品牌展销会。(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