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教练吴迪携“英文单词记忆法则”征战南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4 16:11:20
分享

日前,国内知名记忆教练吴迪,携英语单词偏旁记忆编辑法则来到了广西,掀起了一场英文单词记忆学习狂潮。

在南宁首届“520教育节”现场,国际脑力运动裁判,脑力锦标赛特级教练吴迪作为特邀嘉宾,压轴出场为诸位学生家长及各大培训学校校长展示了最强大脑记忆技巧,用满满的诚意收获了满分的好评。吴迪提出,利用右脑记忆潜能训练等方法对孩子进行思维训练,可以快速提高孩子的注意力、记忆力和思维能力,促使孩子从 “要我学”变成“我要学”。以英语背单词为例,吴迪现场演绎了记忆编码和“串联法”,通过和孩子们的亲密互动,教会了他们展开形象化的想象,快速记忆词语。

据了解,“英语单词偏旁记忆编辑法则”是吴迪的独创。这套实用性极高的英文单词记忆方法一经推出,便获得了行业专家和家长学生的好评。(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