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举行2018民宿高端人才发展国际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3 06:13:50
分享

阳朔举行2018民宿高端人才发展国际论坛

10月11日,民宿高端人才发展国际论坛暨阳朔民宿学院成立仪式在广西阳朔县举行,400多名相关人士参加活动。

近来年,阳朔县致力于探索“生态化、国际化、特色化、品牌化”全域旅游模式,推动阳朔由“旅游目的地”向“旅居目的地”转型升级,塑造“画里山水,栖居阳朔”旅居目的地新形象。目前,阳朔民宿集群产业得到迅猛发展,数量超过1200家,占全县住宿业的60%,并涌现出了一批极具特色的、民宿,阳朔已成为高端精品民宿发展的沃土。

阳朔民宿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包括民宿创客、民宿管家在内的高素质旅游人才队伍的积极贡献。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林新河表示:“广西民宿要实现特色化、集聚化、品牌化发展,人才培养是关键的突破口之一,关系到产业的兴旺发达。”

阳朔以此次论坛召开为契机,筹备成立阳朔民宿学院,以研修办学的方式,深化旅游人才的吸引、培育、储备和使用,并聘请各类高端人才为阳朔旅游发展顾问,构建科学规范、开放包容、运行高效的柔性引才体系。(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