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72层楼!南宁市“最高”级别垂直马拉松即将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8 17:08:19
分享

 

挑战72层楼!南宁市“最高”级别垂直马拉松即将开赛

        

 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将于1028日在广西九洲国际大厦举行,九洲国际是南宁城市新地标,总楼高74层,半程终点将设立在35层,全程终点设于72层,共1876级阶梯,分为两个组别——半程组和全程组,每组别都包含个人组和团体组,开放报名,两组分别有350人的报名名额,最终将角逐出全程及半程的个人与团体组前三名。

与往届赛事相比,本次比赛在赛事规模、赛事级别、赛事专业性与赛事参与度上均有所提高。本次赛事已升级为TWA40国际垂直马等级赛,将进行国际积分;楼高、参赛人数和赛事奖金均超越前两届,奖金和奖品数额近万元;增加前期阶梯训练营,赛事服务全面升级。

 垂直马拉松系列赛作为新颖赛事,所体现的“永攀新高”的城市精神被广泛的传递,同时也将提高城市的整体形象及知名度,正在逐步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