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国际马拉松即将来袭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7 13:27:53
分享

       南宁国际马拉松即将来袭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122日,第十三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六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将激情开跑。届时,将有国内外优秀选手及本地市民总计26000人参加比赛。

       本届赛事继续沿用去年的吉祥物“邕宝”及“跃动南马,壮行天下”的赛事口号。赛事共设置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分国际组和市民组)、10公里跑、4公里健康跑、老年人健身走等5个项目。

       一、马拉松(42.195公里)

       民族广场——民族大道——青秀路——风岭南路——李宁体育园——凤岭南路与青环路交叉路口——青环路——南宁大桥(折返)——平乐大道——秋月路——玉象路——玉洞大道——南宁园博园1号门(终点)。

       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民族广场——民族大道——青秀路——凤岭南路——李宁体育园——青环路——良庆大桥——良庆大道——玉洞大道——那黄大道右侧——歌海路右侧——体强路右侧——体育中心西二入口。

       三、10公里跑

       民族广场——民族大道——青秀路——凤岭南路——李宁体育园。

       四、4公里健康跑

       民族广场——民族大道——金湖广场。

       五、老年人健身走

       民族广场——民族大道——园湖路口

       本届赛事报名于92516:30开始,截止到102617:00。选手可登陆赛事官方网站(http://www.nn-marathon.cn)在线报名。与往年相比,本届赛事的报名方式及选取名额方式进一步优化,除老年健身走为线下报名外,其他四项比赛均先进行线上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随机抽取名额,并于115日上午1000公布报名抽签结果。

       作为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的“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重要一站,比赛将通过中央电视台CCTV5全程转播。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