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北部湾(钦州)首届WBC世界拳王争霸赛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7 08:51:00
分享

915日,2018中国北部湾(钦州)首届WBC世界拳王争霸赛在广西钦州开赛,来自中国、菲律宾、泰国以及日本的十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拳手吴志宇勇夺WBC亚洲重量级洲际冠军、亚洲金腰带,中国拳手向静获得WBC世界最次轻量级银腰带。

2018中国北部湾(钦州)首届WBC世界拳王争霸赛开赛

比赛现场。

比赛中,前WBC亚洲次重量级冠军中国拳手吴志宇与日本拳手竹原真敬争夺WBC亚洲重量级冠军、亚洲金腰带的对决看点十足,双方势均力敌。在十个回合的激烈较量中,日本拳手竹原真敬渐渐体力不支,最终被吴志宇赢得亚洲金腰带。

吴志宇在赛后接受采访表示,日本选手的身高和体重都占有优势,非常顽强地防守并伺机进攻,他为本次比赛训练了100天,无论如何也不能输。据了解,这是继2017年中国拳手邹市明与日本拳手木村翔较量之后,又上演的一场中日重量级大战。

近年来,钦州市十分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未来将继续与世界拳击理事会进一步深度合作推广拳击运动并发展拳击产业,推出更多国际拳击赛事,逐步把钦州打造成“北部湾世界拳击赛事中心”。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