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七彩梨园唱响春天”全国才艺展演广西赛区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7 08:51:00
分享

9月15日,第九届“七彩梨园唱响春天”全国才艺展演广西赛区在南宁启动。活动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精神,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与促进世界和平发展为主旋律,旨在展示当代人民群众的艺术风采,挖掘优秀艺术人才,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艺术。

本次展演力求建立一个公平、公正互动的艺术交流平台,选拔、推介与培养一批有爱心、有才艺、有个性、有潜质的优秀艺术人才。活动以各种形式在各个平台呈现,集才艺展示、点评、专家讲座、颁奖盛典、全国巡演、新年晚会为一体,从不同的视觉,角度反映当代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大赛节目类型设有声乐、舞蹈、器乐、表演综艺类、影视、模特、杂谈、戏曲等,不限表演形式,不限年龄,只要有文艺天赋均可报名参赛。参演的优秀选手统一由栏目组和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广西分赛区致力于为全国总决赛推送高质量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可参加全国巡演、传统节日晚会、公益慈善活动等,优秀选手可推荐到春节联欢晚会、戏曲晚会等文艺节目,对于符合标准的可推荐到部队文工团、国防大学军友文工团及全国各大文艺团体。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