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信息港电子商务论坛在南宁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5 06:51:22
分享

9月13日,2018中国—东盟信息港电子商务论坛在南宁开幕。本次论坛以“电商产业新融合·数字商务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化中国—东盟互联网领域的经贸合作,打造中国—东盟跨界互联、创新发展的电商生态体系。

会上,300多名嘉宾共同探索中国—东盟电商发展的新路径,谋求中国—东盟电商企业的新合作。电商标杆企业代表、知名高校学者、政府专家围绕数字经济新趋势和电商发展新机遇发表了见解独到的精彩演讲。论坛期间,还举行了2018年度广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和中国(南宁)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启动仪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严植婵表示,电子商务改变了传统贸易版图,开创了网络自由贸易新时代。广西期待与东盟各国加强合作,共商、共建、共享21世纪“电商丝路”,共同推动中国—东盟电子商务创新合作纵深发展,打造中国—东盟跨境电子商务经济圈和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

2018中国—东盟信息港电子商务论坛是第五次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同步举办的电子商务领域行业高层论坛。论坛的成功举办,将促进中国—东盟经贸合作互利共赢,进一步助推中国—东盟电商产业发展和传统经济转型升级。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