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在南宁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5 06:51:22
分享

9月12日,第三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来自中国、美国、印度和东盟国家的政府官员、企业精英、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共500余人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以“共建数字丝路,共享数字经济”为主题,包括1个主论坛、9个分论坛。其中分论坛包括网络人文发展论坛、5G技术与应用论坛、卫星应用产业合作论坛、电子商务论坛、数字经济论坛、数字丝路产业合作论坛、智慧城市论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华为全球物流峰会。

论坛期间将举办5G技术与应用、数字经济技术与应用两场体验式展示,集中展示了最新颖、最具代表性的“可接触、可互动、可体验”5G应用,让嘉宾充分领略5G与家居、汽车、生产等传统行业融合的成果以及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社会治理、百姓生活融合应用的新理念、新实践、新发展、新成果、新业态。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逐渐成为中国与东盟国家数字经济领域政商学企顶尖人物参与的盛会,成为集会议、成果展览、项目推介、经贸洽谈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展会,对促进中国和东盟国家在数字经济领域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