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科技精品亮相东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4 09:08:28
分享

9月12-15日,台湾贸易中心连续第7次组织台湾企业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展出60件获得“台湾精品奖”的名优产品,这些全新评选的高科技台湾精品都是首次亮相广西。

台湾高科技精品亮相东博会 

工作人员向观众展示台湾精品。

本次展出的产品共有17家台湾优质品牌,涵盖智能科技、文化创意、居家生活等多个方面,包括“捷安特-越野登山车”、“专为电脑族设计的屏幕智能挂灯”、“婴幼儿尿湿感知器”、“可以秒睡的睡眠扑满器”、“全球首创的透明球体机壳”、“电动辅助自行车CF1 LENA”等,充分体现台湾顶尖研发能量,让大家体验台湾精品所带来高新科技生活风貌。

据台湾精品展区负责人王熙蒙介绍,台湾精品展通过备受各界推崇及肯定的产品来树立台湾精品形象,每年由台湾贸易中心举办,已成为台湾产业的成长标杆。每年举办的台湾精品选拔十分严格,产品须通过质量、研发、设计、营销四项遴选,才可获颁“台湾精品奖”。

王熙蒙表示,此次中国-东盟博览会展出的台湾精品,不只带给广西当地的朋友更多新奇科技与生活乐趣,更让台湾优质品牌有机会可以落脚广西市场,并拓展到周边东盟国家,达到多方经贸交流的目标。(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