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举行第12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3 10:19:34
分享

9月11日晚,第12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第二场专题晚会在广西南宁精彩上演。柬埔寨舞蹈《椰壳舞》、缅甸舞蹈《帕汗舞》、萨克斯与钢琴《小查尔达斯舞曲》、女声独唱《莱丽古丽》……精彩的表演让观众直呼过瘾。

作为第13届中国—东盟文化论坛的配套活动,本届展演设置了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学生优秀美术作品展览、艺术教育优秀论文评选、艺术教育优质课堂展示等4个活动板块。

本届展演吸引了中国与东盟国家142所院校报名参展,选送作品共4877个(件)。其中,舞台艺术作品811个,美术作品3445件,艺术教育论文621篇。

为了充分展示艺术教育成果,促进校际交流互鉴,组委会遴选出了23所国内外院校的45个节目组成3台专题晚会,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进行集中展示。(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