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沙排巡回赛——钦州公开赛即将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7 16:29:47
分享

2018年世界沙排巡回赛——钦州公开赛即将于9月29日开赛,将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此次赛事是钦州市第二次承办。与去年相比,今年赛事赛制更具竞争性,由单倍淘汰制改成小组赛加单倍淘汰制,增加了运动员的比赛场次和争夺奖项的机会;观赛服务有所升级,主赛场观众座位由1500个增加至2000个,并在场外安装电子大屏幕进行赛事直播,最大限度的满足观众的观赛需求;赛事氛围营造更热烈,不仅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赛事主题口号,并评选出10条优秀的主题口号在赛场悬挂,而且还与旅游融合,将在赛场举办美食街、商品展、沙滩排球体验等系列活动。

钦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仁山表示,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高钦州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现钦州的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体育、文化、旅游、餐饮、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产业共同发展,对钦州市建设“一带一路”南向通道陆海枢纽城市,构建大开放、大通道、大港口、大产业、大物流发展新格局具有推动性作用。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