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民工获邀参与素质拓展训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3 08:52:56
分享

50名民工获邀参与素质拓展训练

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现场

91日,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在南宁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训练,50名来自多个项目部的民工获邀参与挑战。 

活动现场,民工被随机组成了五个战队,进行长达八小时的紧张与欢乐共存、对战与合作同在的拓展训练。训练中,各战队脑洞大开,设计了独特的队旗和队训,在“达芬奇密码”“挑战NO.1”“勇闯雷区”“支援前线”“大军渡河”等项目中团结协作、互相激励,磨练了全员意志,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团队的凝聚力,一同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挑战。

尤其在最耗体力的“大军渡河”环节,队友们的“同甘共苦”表现得更是淋漓尽致。活动现场,秉持着“不放弃、向前进”的信念,不少男队员背着逾百斤重的同队队员负重前行,用时最长的甚至超过了十分钟。尽管双手、双脚止不住打颤,汗水也早已浸湿了他们的额头,但队员们仍坚持前行,抵达终点。这一幕幕,让队员们从最初参与训练时的手足无措,到慢慢磨合的坚定、依赖和感动。

“我在那么多工地干过,这样的素质拓展训练平时只有听说,但今天却能真正参与进来。虽然训练比上班干活还累,但我们的心里却是快乐和温暖的”一位叫廖晓林的民工在分享环节表示道。

“本次活动就是传递社会对民工的关爱。没有农民工,就没有我们所居住的城市。我们要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尊重与支持,弘扬工匠精神!”中建四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税清林说。

据悉,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分为南宁站和柳州站,98日,柳州地区素质拓展训练即将开启。届时,当地的职工和民工也将携手共同发扬工匠精神,为社会发展持续注入澎湃生机与不竭动力。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