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竣工 会展豪生酒店组成南宁新地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30 17:23:34
分享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竣工 会展豪生酒店组成南宁新地标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竣工 会展豪生酒店组成南宁新地标

近日,造型独特的豪生酒店和会展大厦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南端高地上竣工落成,与北端的“朱槿花”遥相呼应、浑然一体。在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即将开幕之际,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配套设施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将为新一届盛会增添亮丽色彩。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包括写字楼,酒店,商业街以及周边道路交通等配套设施。酒店以五星级标准建设,写字楼以5A写字楼标准建设,目前均已进入运营筹备期。周边道路交通包括横跨快环、连接会展中心与金浦路的跨线桥和会展中心展馆西侧的交通环道,计划将在8月底以前全部完成。

近年来,得益于广西中国与东盟各国间高规格政治经贸往来的日益密切,各国政要客商纷至来邕,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柬埔寨、老挝、缅甸先后在南宁市设立了领事馆。2018年1-7月,广西共接待东盟十国入境过夜游客76.41万人次,同比增长9.1%,占全部外国人过夜游客人数的50.5%,占入境过夜游客人数的23.6%。仅7月,就接待入境过夜游客11.15万人次,占全部外国人过夜游客人数的46.6%,占入境过夜游客人数的20.6%。

会展中心全部改扩建工程完工后,“朱槿花”将与“前翼”“后翼”一起腾飞,更好地服务 “一带一路”建设和东博会,有助于提升南宁的国际影响力,刷新这座城市的颜值。两者的强强联合,旨在推动会展服务软硬件方面的提升,并进一步带动南宁乃至广西的酒店业长足发展。(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