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情暖人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2 06:50:09
分享

近日,在桂林市导游管理服务中心的协调组织下,由桂林市导游协会和桂林市旅游景区协会组成的小分队分成多个小组分别来到竹江码头、磨盘山码头、阳朔兴坪码头等地,开展给工作在旅游“第一线”的导游“送清凉”活动。

清凉一“夏”,情暖人心 

为旅游“第一线”的导游送去一抹清凉    刘慧德 摄

组织并参加此次活动的桂林市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唐红玲表示,桂林市旅游景区协会刚成立不满二个月,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协会会长訚林对此次“送清凉”非常重视,要求落实人员,经费,物资等,协会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会员单位除派员参加本次活动外,积极认真做好本景区内导人员的防暑降温等相关保健工作。

清凉一“夏”,情暖人心 

简单的清凉物品凝结着满满的敬意      刘慧德 摄

据桂林市导游协会党支部书记刘萌刚介绍,全市有5000多名专职导游(不含景区景点、游船等内导)在全域旅游的桂林各地带团上岗。他们顶着烈日骄阳,领着游客爬山涉水,穿梭于田园村庄之间。刘萌刚还表示,夏秋暑季,导游的体力精力都会透支,工作异常辛苦,自己特别支持做好对导游兄弟姐妹们的各项服务工作。

清凉一“夏”,情暖人心 

红旗飘飘,挥洒的是导游的热情与汗水    刘慧德 摄

工作在旅游“第一线”的导游冒着高温酷暑,为游客带来热情的讲解和贴心的服务,而桂林市导游协会和桂林市旅游景区协会开展的“送清凉”活动则向这些爱岗敬业的导游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在高温酷暑的工作环境下,导游与相关部门心连心,共创大美桂林。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