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本网专稿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 首届广西旅游百姓口碑榜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7 11:26:35
分享

7月20日,“首届广西旅游百姓口碑榜”的专家评审会共评出14个奖项,23家单位和企业获奖。7月24日,“首届广西旅游百姓口碑榜”举行颁奖典礼,现场对当选单位和个人予以授牌及颁发证书。

“首届广西旅游百姓口碑榜”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广西旅游协会协办,南国早报、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南国早报网承办,本着“以传媒力量,集百姓口碑,推动广西全域旅游发展”的宗旨,为广西旅游行业评选出一份最有参与度、最具公信力的百姓口碑榜单,为广西的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可借鉴和助力的参考。

口碑榜的评选分为“景区”“旅游美食”和“旅行社”三大类,通过线上评选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共同评选出了年度最受游客欢迎景区、年度广西地标性美食以及年度最具诚信旅行社等14个奖项。在综合网络投票阶段的成绩及专家意见后,活动组委会评出了最终的获奖名单,南宁青秀山风景区、黄家月等23家景区、企业获奖。

活动评审团的专家表示,广西旅游资源丰富,需要得到更多认可,不但要在旅游设施上提高开发水平,还要从服务质量上提升管理水平。此次由权威媒体和协会共同组织的口碑评选,是百姓对广西旅游发展认可度的重要体现,是广西旅游业蓬勃发展的重要推手,也是推动广西发展成为旅游强省的强劲驱动力。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