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   本网专稿

全国部分少数民族自治县(旗)人大工作联席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广西环江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4 15:52:31
分享

6月28日至29日,全国部分少数民族自治县(旗)人大工作联席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召开。会议旨在深入探讨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和促进各民族地区经济社会的繁荣进步。

本次会议共有152人参会,分别来自全国各地的41个成员单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向明、县委书记黄荣彪参加开幕式并致辞。蒋向明指出,这次会议能让各民族地区人大进一步发挥专题询问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增强人大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也将进一步加深各民族之间的友谊,促进各民族地区之间人大工作的共同发展。黄荣彪表示,希望大家借此机会深入了解环江,关心支持环江,推动少数民族经济社会繁荣进步。

会议审议通过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为联席会理事会成员单位;审议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和隆林各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加入全国部分少数民族自治县(旗)人大工作联席会的决定;审议通过联席会《议事规则》草案;确定第十九次会议主题。会议听取了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情况;听取和审议联席会《议事规则》(草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建邦,韦振泉,欧海冠,莫旭展参加会议。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